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福瑞迪

福瑞迪怎么样?

幸福的味道 深圳实拍起亚新福瑞迪

2013-12-31 06:5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杨涛

凤凰汽车实拍:还记得那个单月销量过万辆的福瑞迪吗?由于2013年同门K系列车型的日益丰富,定位于K2K3之间的福瑞迪销量却直线下滑。然而起亚并没有放弃那个品牌,在经历了一番更新之后,2013此时此刻新福瑞迪已经卷土重来,依旧是那个幸福的味道。

\

这是福瑞迪这个品牌问世以来,首次真正意义上的改款,主要是一些细节上的重新设计。

\

新福瑞迪改款后,该大家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前大灯里两条醒目的LED日行灯,这14颗LED带来的效果就好像给福瑞迪戴上了一副假睫毛,立马时髦了起来。

\

\

\

车身线条则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车身尺寸为4560×1775×1460mm,长度方面小幅增加了30mm,轴距方面依然是2650mm

\

尾部经过全新设计,更加立体饱满。整体轮廓略显动感,厚重的后备箱加上粗大的排气管,沉着稳重。

\

牌照框上方的镀铬条经过拉长后,与尾灯连为一体的思路不失为很有时代感的设计,FORTE R的R是Revolution的缩写,表明了它全新的身份。

\

\

\
 

全新设计的16英寸轮毂很漂亮,视觉效果相比老款好太多,轮胎部分则是规格205/55 R16的锦湖SOLUS KH25

\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深圳市兴唐东风悦达起亚4S店
400-808-2020 转 1646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福瑞迪
福瑞迪
指导价:9.88-13.48万元
1.6L
M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88-13.48万
    紧凑型车
    1.6L
    M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