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捷豹-F-TYPE

2013中国汽车盛典

再续传奇 深圳实拍捷豹F-TYPE 5.0L

2014-01-10 11:49: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杨涛

凤凰汽车 深圳实拍:捷豹F-TYPE搭载最先进的、备受好评的捷豹轻型铝架构车身;转向系统、制动系统、动力系统全部经过优化。这些新技术的应用使捷豹F-TYPE成为迄今为止响应最灵敏的捷豹跑车,它的回归将热爱捷豹跑车的人们的激情之火再次引燃。今天这款车到了深圳,让我们一睹真容。

\

F-TYPE是捷豹入门级敞篷派车,该车采用了最新科技打造,全镁铝合金车身及工艺上的优化将整车重量控制在1597千克。

\

捷豹F-TYPE在外型上基本保留了C-X16概念车的设计,在传承双门跑车优美线条同时,还融入了更多时尚元素。前大灯装置含有氙气大灯外加LED日间行车灯,J-Blade造型现已成为捷豹家族的标志性特征。全新设计的椭圆形前格栅、带有通风口的发动机盖都让人眼前一亮,整体视觉效果凸显出运动与时尚气息。格栅两侧鲨鱼腮式开口营造出更具攻击性的视觉效果,线条整体表现出较强的流动美感,同时也起到了导流作用。

\

\

\

整车长宽为4470×1884×1308mm,轴距2622mm竞争对手锁定保时捷Boxster奔驰SLK和宝马Z4等车型。顶棚只需要12秒即可完成展开或收起操作,当车速在50公里/小时以下时可以随意开关。车身侧面线条从前到后向上发散,形成丰满的尾部曲线将整个后尾环抱,具有低矮、宽大、优雅姿态。

\

\

\

为了很好的展现车头的攻击性、车尾则采用内凹式设计,细长的尾灯和犀利的线条给人一种精干的视觉效果。

\

拉风的尾翼采用主动式结构,当时速达到100km/h则会自动开启,低于65km/h时将自动关闭,可有效减小120kg升力也使车辆行驶更加稳定。尾灯使用LED技术,修长的灯罩从后轮拱延伸到行李箱盖,后轮拱明显隆起,如同绷紧的肌肉一样给人力道十足的感觉。

\

\
 

\

F-TYPE 5.0T V8 S 前轮:255/35 R20 后轮:295/30 R20。

\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深圳天汽南方路虎捷豹南山4S店
400-808-2020 转 7863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捷豹F-TYPE
捷豹F-TYPE
指导价:104.8-181.8万元
3.0T 5.0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4.8-181.8万
    跑车
    3.0T 5.0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104.8-181.8万
    跑车
    3.0T 5.0T
    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