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深圳独家北汽新能源4S店 EV160店内实拍

2015-04-08 14:57: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楊磊

北汽新能源EV160车型可以看做是E150 EV的升级版或是第二代车型。我们知道电动车最重要的三大部件就是电动机、电池和电控单,而EV160更换了其中的前两项,并且电控部分也做了大幅的升级改造。

EV160的前脸与E150EV的前脸设计上还是有许多共同的地方,只是EV160的前脸显得更加的饱满,并且增加了蓝色线条突显其新能源车的定位。

中网是封死的,由蓝色线条勾勒出新能源的理念。飞翼式的中网也是北汽家族化设计的标志之一。

EV160的大灯看起来很精致,造型上流露出些许奔驰的设计感,锋利而立体。虽然配有透镜,但光源还是卤素的。

雾灯在保险杠两侧形成獠牙状,为前脸增强立体感。

EV160长宽高分别为:4025*1720*1503mm,相较E150EV长度有所增加,轴距则保持不变同为2500mm。

车侧整体的比例协调,腰线一直延伸至尾灯,很富有层次感。

C字型的车侧转向灯在倒车镜上,是否令你想起了奔驰的后视镜。

EV160原厂装配的是玲珑轮胎,规格尺寸为:185/65 R14。值得一提的是前后均为盘式碟刹。

与前脸设计相同,EV160尾部设计同样饱满而立体,并且类似空气动力学的后包围,增添了些许运动感。

尾杠上装配了3颗倒车雷达,倒车摄像头隐藏在牌照灯处。

尾灯才用的是卤素光源,略带锋利的线条,提升车辆尾部的立体感。

EV160的内饰令人眼前一亮,整体设计虽然偏向中规中矩,但蓝色线条以及许多科技化配置让座舱氛围充满科技感。

三辐方向盘带有左右选择和加减按键,便于开车时操作中控。

EV160的仪表算是非常有特色的设计,不规则的线条蓝色的背光,很像科幻电影里的感觉。中间的彩色液晶显示屏尺寸很大,反映的车况信息也相当丰富。

换挡旋钮的前方设置了两个储物槽,形状并非是普通车辆上放水杯的圆形,而是更偏向方形。这样除了可以提升空间,还便于拿取。

皮革和植物组合的座椅视觉效果上很时尚,整体的乘坐舒适感也还尚佳。

后排的空间很富裕,细心的网友可能会发现,后排整个空间储物的地方设置得并不多。而后排座椅整体的舒适度尚佳。

后排地板中间稍有隆起,但对中间乘客的舒适度影响不大。

尾箱的空间较为紧凑,将后排座椅放倒能得到一个比较不错的空间。

EV160没有配备备胎,尾箱地板下配了一套换胎工具。

旋钮式的换挡看上去十分贴合新能源车未来的感觉,镀铬的包边突显了精致感。EV160首次加入了E挡(经济模式),并且设计了3挡可调的动能回收强度。如果是D挡行驶的话,在收油时,动能回收带来的顿挫感就会并不太明显.

全新的EV160换装了额定功率30千瓦,最大功率可达53千瓦的新电动机,电池也由原来的普莱德磷酸铁锂电池升级为与韩国SK合资生产的三元锂电池。电动机最大功率53千瓦,最大扭矩180牛·米。

北汽LOGO下隐藏的是一个充电口。

原本油箱盖的位置也是一个充电口,两个充电口的设置,在充电时方便了灵活操作。

EV160的充电头比较小巧,携带起来也很方便。

EV160中的“E”代表着纯电动,“V”代表着产品级别,160则代表着续航能力。

北汽新能源落户深圳,这是深圳的唯独一家。政府对新能源汽车的大力扶持让我们看到了,电动车的美好前景,同时在国家和地方政府的大力度补贴和民众不断的环保呼声中,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去选择新能源汽车。

北汽新能源深圳昊天林汽车
南山区欧洲城4S店
销售热线:0755-86258181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镇龙珠四路本钢工贸大厦(宜家对面)
宝安区西乡城市展厅
销售热线:0755-27497799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107国道西乡段洲石立交西北侧世纪车城旁
松岗城市展厅
销售热线:0755-27716158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107国道松岗段415号(松岗人民医院南侧)昊天林汽车大厦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