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本田-哥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满载诚意而来 实拍东风本田哥瑞

2015-11-05 18:12: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朱佳铖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深圳东风本田深业4S店
经销商地址:深圳市宝安区龙华工业西路和建设路交汇处(龙华车管所斜对面)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7283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当东本XRV销量节节攀升之际,东风本田带来了旗下全新车型—哥瑞(GREIZ)。毫不夸张的说,“GREIZ哥瑞”算是东风本田第一次推出的入门经凑级别的家用轿车,以此来增强在低端经凑车市场中的竞争力。其与“双胞胎兄弟“广本全新锋范有着相同的售价区间7.98-11.98万,除了售价,究竟两者有何不同,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这款车。

哥瑞作为东风本田的首款入门级紧凑车型,与新锋范采用相同平台,在外观设计方面沿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风格,而在细节方面则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及为了与锋范做出区别而做了诸多调整。车身尺寸方面,哥瑞相较锋范长度将增加45mm、高度增加10mm。长宽高分别为4495mm/1705mm/1477mm,轴距为2600mm。

黑色中网进气格栅,下方银色镀铬条延伸至车灯,立体感更加凸显。

凌派雅阁、新CR-V上的大面积镀铬被很多年轻人所厌恶,可能因为这个原因,哥瑞使用了飞度上的大面积钢琴烤漆工艺,让车头看上去深邃不少。刀锋状的大灯造型设计,远近光灯均为卤素灯源,且近光配备透镜,LED示宽灯。

哥瑞车身的侧面腰线更加硬朗,不失运动之感。

五辐双色轮毂视觉效果极佳,非常动感。实拍车型上配备的是一款18英寸的低扁平比轮胎,但我们分析,这款轮胎配在实车上的概率微乎其微。最终很可能和锋范一样,采用15英寸和16英寸的轮胎。

在车辆尾部及侧面都能发现明显与锋范的不同之处,采用的大尺寸尾灯也能提供非常不错的辨识度。配置方面,除了后倒车影像及雷达外,车辆还配备了带透镜的卤素大灯及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的配置。

用宽条镀铬装饰与尾灯连为一体,与此同时配备四颗倒车雷达。大面积的后尾灯采用C字形状,与广汽凌派后尾灯如出一辙。

内饰的区别则要小很多,整体设计依然是熟悉的本田风格,采用悬浮式的中控台,各个功能区布局都非常清晰,便于操作,整体的做工和用料都表现的中规中矩。中控上方采用了硬质塑料,但有着不错的手感。

采用三幅式造型,左侧按钮用来控制多媒体系统及接听蓝牙电话。黑底白字的仪表盘显示效果清晰,三圆式表盘由灯光包裹,科技感十足。右侧表盘为行车电脑显示屏。

中控屏幕采用了镜面设计,外侧为黑色的钢琴烤漆装饰。虽然有着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但在特定条件下容易产生反光,同时,使用过程中会留下较明显的指纹。可以通过HDMI线连接苹果及安卓系统的手机,并实现手机屏幕映射功能。

配备“小绿叶”ECO节能辅助系统,为节油增添一份力量。一键启动及无钥匙进入。

和锋范一样,哥瑞的顶配车型也配备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按钮。

哥瑞的内饰整体造型和锋范类似,唯一的区别就是副驾驶前方的造型发生了些许的变化。大面积的银色饰条,在哥瑞上变成了一个含蓄的长条。

中控台所使用的软质塑胶拥有丰富的肌理纹路,触感很棒。

哥瑞的座椅和锋范一样,均为6向手动调节座椅。不过,哥瑞在顶配车型上提供了国内消费者比较喜欢的打孔式皮质座椅,比锋范全系的织物座椅确实要更显档次。而从实际体验来看,这款试装车的座椅超级软,很舒服。

空间方面,哥瑞的前后排空间和锋范基本保持一致,腿部空间是这两部小车比较值得肯定的地方。只是,后排座椅中央扶手和头枕依然不见踪影。

哥瑞的后备箱容积大小与锋范相同,行李箱地板较为平整。唯一有点遗憾就是后排座椅不可以放倒。

动力方面,哥瑞不出意外的仅搭载了一台1.5L地球梦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131PS)/6600rpm,峰值扭矩为155Nm/4600rpm。

全新CVT无级变速箱,带有运动档和低速档,无手动模式。

结语:东风本田全新推出的哥瑞在外观、配置、动力及安全等方面都采用全新设计。外观上,哥瑞秉承Honda“Exciting H Design”的整体设计理念,造型更加年轻时尚,更富运动感。动力上,采用全新的地球梦系列动力使得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高于同级别水平其他车。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ABS防抱死系统、发动机下护板、前大灯高度调节、驾驶席车窗一键式升降等。作为一款主打入门级家庭用车的车型,哥瑞在外观、空间、动力及油耗等方面都有兼顾到,并且表现令人满意。相信一定可以增强东风本田在低端经凑车市场中的竞争力。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哥瑞
哥瑞
指导价:7.98-11.9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1.98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