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前卫永不止步 实拍雷克萨斯RX200t

2015-11-08 23:05: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楊磊

雷克萨斯RX可以说是一款颇具知名度的豪华品牌SUV车型,第一代车型在1998年正式推出,掐指一算它也有一段小历史了,在豪华品牌中也算是首批进军SUV市场的车型之一。而如今即将上市的雷克萨斯全新RX是家族中的第四代产品,与之前历代车型所不同的是,全新RX的定位由中型SUV升级到了中大型SUV。外观造型方面,全新RX的前脸设计极为张扬与个性,气场十足且令人过目不忘。目前,该车已到达深圳深业雷克萨斯旗舰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鉴赏或电话咨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深圳深业雷克萨斯旗舰店
经销商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大道与前进二路交汇处(宝安客运中心南面)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3897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从圆润有线条到锋利有棱角,这是全新RX带来的最明显的变化,纺锤形的设计语言充斥着车身的每一个角落,用“巧夺天工”和“独具匠心”来形容全新RX最合适不过了。

对比上一代车型,行车前脸的镀铬素有所增加,包括中网、下唇边部分,这样的设计使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具有质感以及豪华感。造型上,前进气格栅充斥着锋利感,虽然线条复杂,但融合的非常完美。

前大灯的设计无论是外观还是内在都无可挑剔,锋利且运动气息十足,L型矩阵式LED灯组巧妙的呼应了外部线条,使得无论是整体感还是科技感都无可挑剔。

除了大灯之外,新款RX在保险杠等位置也作出了改变,更加精干的雾灯造型与折角式的设计使该车运动气质大增。此外,雾灯的光源也采用LED,旁边还巧妙的隐藏设计了一个摄像头。

全新一代RX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90/1895/1690mm,轴距为2790mm,相比现款RX在车身长度、宽度以及轴距方面都有所增加,新车内部乘坐空间得到大幅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RX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是外观设计的点睛之笔,虽然其实就是将B柱的隐藏式设计扩展到了C柱上,但在视觉上确实增添了不少新鲜感与一定的冲击力。

轮胎方面,RX200t F Sport采用了规格为235/55 R20的邓禄普SPORT MAXX轮胎,多辐雪花状的轮毂造型十分具有力量感。

外侧后视镜采用了上下分色的设计,并辅以镀铬装饰进行点缀,看上去相当洋气,在功能方面,实拍车型采用了双曲率镜面,并可以实现电动调节、加热和折叠,并线辅助预计高配车型才会配备。

特别的C柱造就了悬浮式车顶设计,相较同为悬浮式车顶设计的部分车型,雷克萨斯RX将线条感做到了极致。

车侧翼子板上的“F”标识表明了它的身份。

车尾方面,新款RX的车尾线条流畅,造型相当时尚,延续了车系的整体造型风格,另外从车尾可以看到,它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设计,而混动车型的排气管为隐藏设计。

尾灯采用了LED光源,灯带造型很有设计感,夜间辨识度不错,尾灯罩外凸,有极强的立体感。

多边形镀铬排气线条复杂,与车身的融入感做的十分到位。

既然是主打运动的F Sport版,空气扩散器自然不会缺席,虽然在实际效用上起不到什么作用,但聊胜于无吧。

外观小结:更加犀利有型的外观加上F Sport的运动套件使得外观更具杀伤力,外形上显然能获得不少年轻消费群体的喜欢。同时,新车在尺寸上也进行了调整,加长的轴距保证了后排的乘坐空间。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1.8-86.9万元
2.0T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8-86.9
中大型SUV
2.0T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