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宝马-7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主动式体验 创新豪华感 试驾BMW 740Li

2016-01-19 16:23: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天天/朱家铖/王文

宝马将品牌基因注入运动的灵魂,很快就成为奔驰最为有力的竞争对手甚至后来居上。然而,在D级大型豪华轿车领域,宝马7系对于奔驰S的挑战一直没有造成实质性威胁,究其原因,也很简单,这个级别的用户大多数只用车而不开车,使得其客户在选择时对于驾控的需求并不高,他们只要一台让自己有面子又能带来舒适乘坐感受的座驾就够了。而S级显然两方面都满足了。

7系的矛盾在于,如果坚持宝马的运动基因,哪怕只有一点点,就不得不牺牲一些乘坐舒适性。高手间的较量,一点之差就能决定胜负。

全新一代7系在这次较量中,依然没有放弃运动基因,如果用户恰好也喜爱驾驶,那么选择7系几乎不用再做考虑。那么,对于更多以乘坐为主要诉求的用户,7系采用的是用科技配置带来全新的用户体验,从而营造另外一种豪华感的舒适性。

为了节约大家时间,此次试驾着重突出试驾感受方面,对于细节的实拍,可参加《未来引领者 实拍全新BMW 740Li领先型》一文。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宝马7系
宝马7系
指导价:89.8-265.8万元
2.0T 3.0T 4.4T 6.6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265.8
豪华车
2.0T 3.0T 4.4T 6.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