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5

奇瑞瑞虎5怎么样?

自主品牌SUV 全新瑞虎5深圳到店实拍

2013-12-24 06:5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杨涛

凤凰汽车实拍:瑞虎5是奇瑞全新家族设计下推出的第二款车型,虽也是紧凑SUV,但其定位高于现款瑞虎。该款车型除了在整个车身尺寸及配置方面有很多的变动外,动力和悬挂系统也做了一定的调整。此前,奇瑞推出的艾瑞泽7已经通过优良的品质向大家展示着实力,而瑞虎5的表现更是没让我失望,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瑞虎5是如何达到合资车水平。

\

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看上去不仅饱满壮实,而且极具层次感,黑色的塑料裙边使得整车显得更加粗犷,更具越野范儿。车身表面比较多硬朗的线条,中网是单横辐镀铬设计。

\

\

\

灯组里大量采用了镀铬装饰,远近光灯都采用了筒状造型,增强了视觉冲击力。其中近光灯还配有透镜。灯组的外侧刻有CHERY字样,在细节处同样比较用心。

\

新瑞虎5的尾部设计比较稳重、扎实,与前脸设计不谋而合,整体的设计也比较符合国人审美标准,并且尾部的层次感比较突出。造型不规则的尾灯延伸到了车身两侧起到了拉伸视觉效果,尾灯设计尺寸粗大,保持SUV车型的粗犷性格,内部采用了LED光源。

    

\

\

\

瑞虎5后车灯紧急刹车时刹车灯闪烁,当您以80km/h的速度行驶时,后方司机的反应能够缩短0.2秒,制动距离能缩短约4.4米,给高速行驶带来很高的安全性。保险杠上装有4颗雷达探头,配合倒车影像,有效降低了泊车时的风险。

\

\

双五幅铝合金轮毂能够很好的体现出SUV的力量感,全系标配佳通SUV 520系列轮胎,具有不错的性价比以及耐用性,尺寸为225/65 R17。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深圳市东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3321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奇瑞瑞虎5
奇瑞瑞虎5
指导价:9.39-15.09万元
2.0L
MT CV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39-15.09万
    紧凑型SUV
    2.0L
    MT CV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9.39-15.09万
    紧凑型SUV
    2.0L
    MT CV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