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沃尔沃亚太-S60L

S60L怎么样?

加长的豪华 沃尔沃S60L深圳实拍

2013-12-25 06:2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杨涛

凤凰汽车实拍:沃尔沃S60L于本月正式上市,这是在中国推出的第二款长轴距车型。和“ABB”不同,S60L展示的不是更炫酷的外形和豪华的装备,它更营造的是一种品质生活,比如它出色的车辆安全性、车内空气的净化控制、智能的辅助驾驶功能,都成为了S60L在市场的上的标签,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这款车。

\

沃尔沃S60L保持了家族低调奢华有内涵的风格,整体设计和进口版基本保持一致。车头采用了进口小改款车型的前脸,增加的特有的运动特质,前唇镀铬装饰条和LED日间行车灯配合的恰到好处。

\

\

\

大灯造型简洁有力,还配备主动智能远光灯系统,这不仅提高了夜晚驾驶的安全性,对路面上的来车和骑行人也是一种保护。此外,还装上了日间行车灯,有一定的实用性和美观性。

\

沃尔沃S60L有一个大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715/1866/1481mm,轴距为2856mm,和进口版都有所不同,其中车长和轴距都增加了80mm。这个尺寸让它有了和竞争对手角逐的实力。

\

车尾的溜背式设计以及C柱下方的“签名线”是S60L的亮点所在,配合新更换的一体式排气管和镀铬装饰条,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同时立体式浮雕设计尾灯加入LED光源,警示效果出色。

\

\

沃尔沃S60L共有6种车身配色,分别是亮黑蓝色、电银色、海贝灰色、冰雪白色、弗莱明戈红色、亮铂铜色。

\

\

双五幅17寸铝合金轮毂配以235/45 R18的倍耐力cinturato P7轮胎,这是一款用于大中型汽车的环保高性能轮胎。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天津汽车工业销售深圳南方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7863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S60L
S60L
指导价:26.99-38.49万元
2.0T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6.99-38.49万
    中型车
    2.0T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26.99-38.49万
    中型车
    2.0T
    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