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北京汽车-BJ40

北汽BJ40怎么样?

年轻的越野梦 北汽BJ40深圳到店实拍

2013-12-26 06:0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杨涛

凤凰汽车实拍:大家对SUV的喜爱从未减退,但市面上大都是城市SUV,与轿车相比只是获取了更大的车内空间,但与真正意义上的越野车相比,城市SUV的越野能力显然还差得远。对于渴望在旷野山间自由驰骋的人们来说,一款硬派越野车型显然才是正确的选择,但动辄几十万的售价让很多经济能力有限的年轻人们望而却步。而这次北京汽车的BJ40恰恰给了年轻人一个实现越野梦的机会。

\

在造型方面,BJ40硬派的风格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高大的车身、粗犷的线条都是越野车型必备的要素。但在前脸等处也经过了精心设计,在彰显霸气的同时也保留了很多城市SUV的特点,即使在城市中行走也不会显得过于格格不入。

\

发动机盖采用了防水侵设计,可以最大程度防止涉水时水侵入发动机舱,保证发动机进气口不被水淹(BJ40进气口满载离地高度为918mm)整车涉水深度近0.5米,与牧马人相当。

\

\

侧面造型非常简洁,与牧马人十分相似,黑色的保险杠与黑色的踏板融会贯通,体现出硬派越野车应有的气势。

\

BJ40的接近角和离去角都比牧马人略大,这是因为后者的前保险杠较长影响了数据,但是牧马人的离地间隙较大,除了悬挂设计,较大的车轮也有不少的贡献,这些数据都大幅超越了同级别车型的表现。

\

车尾的设计同样简洁、硬朗,尾灯竖直的造型也延续了北汽越野车的特征。值得一提的是,BJ40的尾灯中行车灯、刹车灯及转向灯均采用了LED光源,在美观度和照明效果上都更加出色。

\

\

16英寸六辐合金轮毂看上去非常粗壮,配合规格为235/75 R16的轮胎带来了更多性能感。佳通SAVERO HT PLUS系列轮胎非常适合四驱车型使用,在提供越野行驶支持的同时,对公路行驶也做到了很好的照顾。备胎采用背挂式的设计,这在众多越野车型中并不少见。

\

\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深圳市昊天林实业有限公司(北京汽车)
400-808-2020 转 7626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相关阅读

北汽BJ40
北汽BJ40
指导价:未上市
2.4L
M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未上市
    紧凑型车
    2.4L
    M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未上市
    紧凑型车
    2.4L
    M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