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福特-Mustang

超低价好车团购

当梦想照进现实 实拍野马50周年纪念版

2015-02-02 16:22: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文

2015年1月20日,福特第六代Mustang野马正式上市。全新福特Mustang共有3款车型,均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售价区间为39.98万-42.98万元,其中售价42.98万元的野马50周年纪念版在中国仅限量发售100台。第六代野马是首款“全球化”的野马,将销往120多个国家,它也是第一代通过官方渠道引入国内的野马。如今这款新车已到达深圳市标特福特4S店,欢迎Mustang的Fans到店一睹它的风采!

福特  Mustang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5款 2.3T 50周年纪念版 42.98
2015款 2.3T 性能版 39.98
2015款 2.3T 运动版 40.58
制表:凤凰汽车

第六代野马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784mm*1916mm*1387mm,轴距2720mm。美式肌肉尽显无疑。

进气格栅采用了不对称式的六边形设计,延续了家族化大嘴式的设计理念。野马Logo,如同点睛之笔位于格栅中央。让它更具辨识度。层次分明的前包围,令前脸的线条清晰明确。前凸式的黑色前唇,令车头看起来极具赛道气息,一且只为运动而来。

凶悍的前大灯造型,独特到无法复制,细长条状外形与扁平车头相得益彰。三条平行式的LED日间行车灯,突显出一定的科技感。透镜结构的氙气大灯以及侧面的反光板,三大要素的完美组合让前大灯极具视觉冲击。

圆形雾灯配合梯形外框,同上方灯组保持一致的步调。

第六代野马的侧面依然保持这长头短尾的设计,低矮的弧线展现出野马十分迷人的一面,流畅的线条更加勾起了人们的驾驶欲望。

三条竖直排列的LED灯带,点亮后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新车的尾灯更具立体感,这也是Mustang的外形特征之一。国内销售的Mustang使用透明尾灯灯罩。

车尾中间的Logo是50周年纪念版的专属特别样式,为纪念Mustang诞生50周年(1964-2014)。全国限量100台,据悉,预订50周年纪念版可获得限量福特Mustang盾牌及福特CEO亲笔签名的证书奖牌。
Logo上方还设有摄像头,以剔红倒车影像的画面。

第六代野马配备了双五幅19寸的黑色烤漆铝合金轮毂,使用的是倍耐力P-Zero系列的高性能轮胎,尺寸是255/40 R19。

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相比现款有了大幅提升,依然使用左右对称的方式,金属拉丝的中控台看上去极具档次,营造出一种飞机驾驶舱的驾驶感受。

黑色的搭配配合银色金属装饰,全新的野马风格增加了我们的认同感,即便时尚酷炫元素增添了不少,但我们会认为他是贴心的老朋友了。

三幅式方向盘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并使用白色缝线收边,极具运动感,另外握感方面表现十分细腻,同时还搭配了换挡拨片让驾驶更富有乐趣。

全新野马的三幅式方向盘握感舒适,上面集成有换挡拨片、多媒体控制、车载电话以及定速巡航等功能。

双炮筒式的仪表盘通过镀铬饰圈的装饰后,让仪表盘更加时尚耐看,中间的小显示屏可显示日常的行车信息,十分便利。

相比老款野马,新款车型的仪表盘增加了彩色液晶显示屏,不仅可显示行车信息,胎压监测、防盗系统也都可在此显示。中控台位置上方的三个圆形出风口在设计上非常抢眼,酷炫感十足。

中控面板的底部是类似于飞机控制拨杆的风格,独特的设计让野马更具前卫。

黑色真皮座椅表现出的质感十分强烈,两侧高高突起,对于身体的包裹性极强,采用白色缝线缝合,具备十足的运动风格。

驾驶座椅处采用了八向电动调节功能,而副驾驶处同样为电动调节,只是少了腰部调节按键。

后排座椅方面,坐垫的凹陷很深,为后排乘客提供了良好的腿部支撑,以及有优秀的包裹性,令实用性大大增加。但野马依然是一台纯种的跑车,仍避免不了膝部空间稍窄的问题,对于成人来说并不适合长时间乘坐,而它的后排相信也与大多的双门四座跑车一样,长时间充当行李箱的角色。

野马采用SelectShift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变速箱提供了S挡运动模式,方向盘拨片换挡功能自然不可或缺。

动力方面,全新野马搭载了2.3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能提供最大231kW(314Ps)的动力输出,最大峰值扭矩为434N·m。

悬挂方面,野马采用了双球状连接麦佛逊独立悬挂+管状稳定杆,后悬挂则首次配备的integral-link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与老款车型的整体桥非独立悬架有明显不同。

编辑点评:50周年纪念版野马因其专属的50周年纪念LOGO而显得身份特殊,且全球限量2000台,全国仅100台的配额让其更加稀有。从外观、内饰以及动力,甚至在悬挂方面也做了大幅度的调整,“全球化”的野马,也是第一次通过官方渠道引入国内的野马,极高的关注度,加上39.98万元-42.98万元的售价,让更多人的野马梦得以实现。目前,该车已抵到深圳标特福特4S店,欢迎野马迷们到店赏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深圳标特福特汽车宝安4S店
经销商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宝民二路145号(西乡立交南)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4362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福特Mustang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9.98-76.4万元
2.3T 5.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98-76.4
跑车
2.3T 5.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