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ES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更进一步的细致 实拍雷克萨斯新ES

2015-08-20 16:29: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楊磊

作为雷克萨斯旗下最热销的车型,ES以优雅超然的姿态、卓越的品质和引领行业的服务在中型豪华车市场中有着较高的地位。而时隔几年年,稳扎稳打、独具魅力的ES也终于已全新姿态而至,雷克萨斯对中国市场十分重视重视,所以此次的新ES也是带着满满的诚意而来,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走进全新ES,看看它到底诚意如何?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深圳深业雷克萨斯旗舰店
经销商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大道与前进二路交汇处(宝安客运中心南面)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3897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全新ES在外观上延续之前的端庄优雅,并将家族风格运用的更加极致。全新ES更加年轻、精致,整体的档次感更上一层楼。

新款ES最大的变化是外观,而外观最大的变化集中在前脸。纺锤形的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颇有雷克萨斯RC F的张扬气质,车灯组的光源也顺应时代发展换成了LED光源灯组,同时前脸的镀铬装饰面积也有所增加,如果说现款有些老气,那么全新ES则进化的更为年轻运动又不失稳重。

前大灯的造型相比老款更加犀利,回旋镖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如同要从大灯中分离出来一般。新车的前大灯远近光都带有透镜,终于弥补了老款车型全系远光灯都不带透镜的遗憾,至于光源,部分中高配车型从原来的氙灯,升级为LED光源。

全新的雾灯区设计相较现款车型有了质的飞跃,激进运动的同时,也很好的与灯组的造型相互映衬。

全新ES的车身尺寸为4915/1820/1450mm,轴距为2820mm,同样来自于美版丰田亚洲龙平台,相较老款,新款ES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15mm,其他数据都没有变化。如果单从车型定位来看,ES的竞争对手将是A6L、E级、5系Li,在尺寸上并没有优势。而按价位来看,ES将下探到3系Li和A4L的价格区间,尺寸方面和这些中级车相比就就有底气了。

线条流畅的外后视镜集成了LED转向灯、迎宾灯,支持电动调节及折叠,并在与车门链接的位置上方的三角区有扰流的设计,这一点传承了老款车型对于细节的处理。

多辐铝合金轮毂显得商务沉稳,与其搭配的是一套优科豪马品牌的低滚阻轮胎,轮胎尺寸为215/55 R17。

后尾部整体轮廓与老款差距不大,在一些细节处做出了改动。隐藏式的排气管让车尾更具有整体感,4颗倒车雷达及倒车影像均有配备。

后尾灯造型相较老款车型做出了升级,双LED光源的示宽灯点亮后,辨识度非常高,整体的犀利造型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

硕大的纺锤形进气格栅、全新回旋镖状的LED日间行车灯、犀利的雾灯以及LED后尾灯,全新雷克萨斯ES都在向更为动感、激进以及更为年轻化的方向转变,并且实拍车型并非顶配旗舰车型,但是倒车可视、前后雷达均有配备,这点显得诚意满满。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ES
雷克萨斯ES
指导价:29.8-4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8-4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